生活新鮮事--- 【感動並不等於心動】 【感動並不等於心動】 是一個對你好讓你感動的人 :還是要去追求一個讓妳有感覺會心動的人,這一個問題困擾著很多人,而且也是個千百年無解之題。 有女生這樣說『要感動很容易,舉凡記得某人的生日阿,或是日常生活的貼心的舉動阿都可以讓很覺得很感動,但是卻不會說是心動。』  「感動容易心動難」是她下的結論感動,只是因為你對他好但是沒有人會因為你對他好而喜歡你,而是因為你的好才喜歡你,什麼是「你的好」這個範圍比較廣包括是「帥哥美女」而讓人神魂顛倒;也有「對你壞壞的」有個性對人欲擒故縱或是捉摸不定的人;或是「和你有同樣嗜好的」讓人覺得你我是共同體;ARMANI當然也有人要的那個好會是「你要對我好,讓我感動的人」 不管怎麼樣!要讓人心動,那真的要先瞭解對方要的是什麼「她」也說了這兩句話,十分的中肯?瞭解他,盡你一切所能,不要用自己的角度理解,用他的。(不要美化他,你常常覺得自己沒有,但一定有!多想想吧)放下得失心,如果你很瞭解他 or 他很瞭解你,你們真的能作很棒的朋友。 !(沒放下以前,你看到的不會是"真"的他,特別是"感情觀"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然這些話都是要慢慢的去思索有一句歌詞:被愛是幸福,愛人是痛苦。其實也沒有這麼的殘酷,愛人的人在當下也是享受著愛人的快樂,處處碰壁不著回應,酒店經紀那才真的是痛苦。 今天你想選擇的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,還是讓你感動的人,大家一定會想說。我要一個會讓我心動也讓我感動的人這是人之常情!但也是不易追求要是這麼容易找到真愛!那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多為情所困的人。 人家說:一萬次的感動也比不上一次心動,也許你對一個人好,他感動了,願意和你在一起。哪天突然他遇到了讓他心動的對象,你那長久以來的感動很可能抵不上那一次的心動。 誰都不願意見到這樣的結局「愛情不是集點換贈品」這句話說的很棒,愛情不是你一直努力讓人感動就可以擁有的, 走到這,你欠缺的是那個心動的感覺這樣你會說!只要能讓他心動就好了嗎?我說只有心動也不能維持長久,心酒店工作動和感動雖然不同;但卻是相互輔佐的心動是指個人的特質、外表、談吐、氣質,以及對方的需要欠缺的特質,也可能成為心動的條件感動則是努力,讓對方心動的過程:有人說了這一段心動,沒有感動維繫,魂牽夢縈的感覺,終將麻痺;感動,沒有心動加溫,洋溢溫暖的心房,終將冷卻並不是「只要心動不要感動」而是「心動更要感動」 男生總是會希望能和他一起擁有「兩個人」專屬的感動,除了要有感動還要有專屬為他「一個人」心動的感覺感動,男生可以努力去營造心動,也只有女生自己能懂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當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38jwxf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